西南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来我校调研资产管理相关工作

调研资产管理相关工作

发布时间:2018-06-22浏览次数:2033


2018621日上午,西南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李兴元处长一行六人来我校调研,本次调研主要包括部处职能分工、公用房有偿使用、经营性资产管理、教工住宅、周转性教师公寓、后勤管理体制等内容。

会上,余青处长对兄弟院校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我校资产管理现状和本次调研内容做了整体介绍;总务处着重对教工住宅、周转性教师公寓的相关政策做了详细的说明和解释;双方就共同关注的诸如公用房规模、校区功能布局、用房压力主要来源、有偿使用标准及成效、经营性资产管理等相关问题广泛交换了意见。

 



与会双方还对房产管理中存在的痛点难点、创新管理举措、房产管理信息化建设、未来公用房管理中使用特别是科研用房的有偿使用等多个层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通过调研,达到了互相学习,努力为管理的“提质、提速、提效”助力。



资产与实验室安全管理处

2018.0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