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填报2011-2012学年度实验室和大型精密仪器使用数据的通知【通知】

发布时间:2012-09-03浏览次数:1319

   

 
各有关院系、中心、实验室:
        接市教委通知,一年一度的实验室和大型精密仪器使用数据填报工作现在开始,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本次填报的实验室数据,大型精密仪器使用数据,反映的是201191日至2012831日的真实情况。不得漏报、瞒报、虚报。
        2
.教学和科研实验室均须填报实验室数据。包括实验室卡片教学实验项目(科研实验室不填)、实验室工作人员实验室基本情况
        3
.大型精密仪器使用数据,是填报单价40万元以上的用于科研教学的仪器设备,一台设备填一张卡片。
        4
.各实验室在职职工均可填报本部门实验室数据,但是大型精密仪器使用数据填写人必须是设备保管人或指定的填报人。
        5
.本次数据填报全部通过学校URP资产管理系统网上完成。为了加快填报进程,我们已把2010-2011学年各部门填报的数据上传到网络,可以进行查询、编辑、复制、新增、删除等操作。各部分操作均有帮助填写说明
        
注意:所有需要上报的信息,无论内容是否与上一年度相同,都必须打开编辑界面,确认内容后,点击保存按钮,才能生成本次上报数据。
        6
.上网操作流程:填写实验室数据⇒首先www.urp.fudan.edu.cn ⇒“资产管理系统”⇒实验室管理实验室卡片”/“教学实验项目”/“实验室工作人员”/“实验室基本情况(分别编辑填写完成);
       
填写精密仪器数据⇒www.urp.fudan.edu.cn ⇒资产管理系统”⇒卡片管理”⇒精贵仪器管理(编辑填写完成)。
       
全部数据编辑填写完成,确认无误后,点击上报数据提交钮。经院系审核,学校验收合格,部门数据填报工作完成。
        7
.自即日起填报,全部数据务必于925日前完成上报工作。
        8
.填报时如有疑问或困难,请电话联系。邯郸校区(含江湾校区):22429周老师;枫林校区(含张江校区):37132张老师。谢谢您的支持!

                                                                      
资产管理处 201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