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科委领导来复旦大学调研大型科学仪器共享工作【领导调研】

发布时间:2011-11-08浏览次数:1593

 

        在《上海市促进大型科学仪器设施共享规定》实施四周年之际,上海市科委领导深入基层,对加盟上海研发公共服务平台的单位举行系列调研活动。

        11月2日下午,上海市科委陆晓春副主任率队来复旦大学枫林校区调研大型科学仪器共享工作,了解我校大型科学仪器开放服务情况。陪同调研的还有市科委研发基地建设与管理处处长刘勤、市科委发展研究处处长骆大进、市科委研发基地建设与管理处副调研员肖惠萍、上海市研发公共服务平台管理中心主任谭瑞琮等。

        调研会由复旦大学科技处副处长包志宏主持。并有复旦大学资产管理处副处长张义、上海医学院科研办主任伍蓉、上海医学院副院长钱睿哲等参加。

        陆晓春副主任一行首先听取了资产管理处副处长张义对全校大型科学仪器共享工作的总体汇报。随后生物医学研究院院长助理陆豪杰和上海医学院电镜中心主任俞彰分别就各自部门的技术平台开放服务情况做了汇报。

        陆晓春副主任等就高校大型科学仪器开放的财政补贴政策、大型仪器新购评议政策及高校工程技术系列教师职称评定等问题与大家做了深入交流。最后,陆晓春副主任对高校大型科学仪器进一步开放共享工作提出四点要求:1.领导要重视;2.目标要明细,职责要明确;3.管理水平要提升;4.机制要完善。

 

                                                                                                   资产管理处 2011年1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