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资产与实验室安全管理处党支部与上海市教育委员会财务与资产管理中心党支部结对共建

发布时间:2019-07-05浏览次数:1513

  

为进一步深化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627日下午,资产与实验室安全管理处党支部与上海市教育委员会财务与资产管理中心党支部举行支部结对共建签约仪式。复旦大学副校长张志勇、双方党支部书记及全体党员参加了签约仪式。

会上,资产与实验室安全管理处党支部书记致欢迎词,介绍了复旦大学资产管理情况以及今年支部党建重点工作,表达了通过支部结对共建,加强理论交流、业务学习,促进双方共同提升的初心和期望。上海市教育委员会财务与资产管理中心党支部书记朱杏龙介绍了中心的主要工作范围,并就上海市教委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简要介绍。


   

随后,双方党支部书记签署并交换了《党支部结对共建协议书》,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正式启动。此次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旨在通过“共建组织、共管队伍、共享资源、共谋发展”, 以进一步加强基层支部之间的合作交流,切实提升党支部的组织力和建设质量。

  

  

复旦大学副校长张志勇对支部结对共建活动表示肯定,对上海市地方政府一直以来对复旦大学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两个支部以党建共建为纽带,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以及财资管理学习交流,达到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目的和效果。


  

会后,两党支部党员共同前往参观陈望道旧居,重温“真理的味道”。

  

  

  

资产与实验室安全管理处党支部

二〇一九年七月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