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与实验室安全管理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

发布时间:2020-07-03浏览次数:382


73日下午,资产与实验室安全管理处召开专题会议,集体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学校《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回信精神。

支部书记吴宏翔带领资产处全体党员认真研读了总书记回信。总书记高度评价了陈望道老校长首译《共产党宣言》的历史意义,充分肯定了党员志愿服务队积极宣讲老校长追寻真理的故事、传播马克思主义理论的做法,对学校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培养更多宣言精神忠实传人提出了殷切期望,指出要“坚定理想信念”、要“心有所信”。 




吴宏翔强调,要按照学校党委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每个党员都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十九大精神、结合“四史”,开展学习,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要求,把各项工作做得更扎实,为师生提供高水平、高质量服务,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